Tuesday, 3 April 2012

~~香兰戚风蛋糕

孩子病了,做妈的也跟着辛苦。。。
从礼拜六开始,女儿就开始病了,发烧,伤风和咳嗽。。。
回乡的时候,我们都免不了被蚊子叮。。
尤其是女儿满脚都是蚊印,现在的蚊子都很强,连带回去的防蚊液都
无效了。。。
 女儿生病那几天,我很担心是蚊症,频频问她骨头有没有痛。。
还好她答没有。。。
医生给了2种的抗生素,退烧的 ,伤风咳嗽的。。。药物使得她昏昏沉沉,
一直睡。。
另外我还炖煮了羚羊给她退火,用了一种外用退烧药粉帮她抹身体。。。
女儿的烧反反复复,所以 半夜我也不敢太熟睡,
一直起来摸她的额头,叫她喝水。。。
之前医生有交待,如礼拜一还没好,就得带回去可能需要打针了。。
还好礼拜一,女儿的烧开始好转。。。今天她终于可以回校去上课了。。
她妈我。。。也可以松一口气料。。;))
。。。。。。。。。。。。。。。。。。。。。。。。。。。。。。。。。。。。。。。。。。。。。


百吃不厌的要属这个香兰戚风蛋糕了。。。
这是我第一次烘六粒蛋的戚风蛋糕,原本还怕我的烘盘装不下呢。。
烘出来的蛋糕很高,我很喜欢,而且这次的空手脱模算蛮成功的。。
这个食谱还蛮不错的,推荐给大家。。




10 comments:

  1. 这个口味的7风我最喜爱了。
    祝福你们健康快乐。你也要保重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种口味最经典了,每个人都很爱。。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哦。。。

      Delete
  2. 戚風蛋糕我最愛~
    我喜歡班藍的,但娘子喜歡哦令的!
    我們臭味不相投咯~: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到现在我还没做到一粒哦令的。。。
      臭味不相投不用紧,相爱就好了啊。。咔咔。。

      Delete
  3. 我两个孩子也打败战了,很累哦!
    希望他们快点好起来,考试就到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下个礼拜就开始考了。。
      希望你的孩子都健健康康的。。;))

      Delete
  4. 班兰7风,我也超爱..
    对啊!宝贝生病,做妈的我们就..怕怕又苦苦
    还好你的宝贝好了..
    愿你们一家幸福安康..^^

    ReplyDelete
  5. 我最怕的就是孩子生病了,搞到自己也没得好睡。。
    幸好一切都过去了。。。。

    ReplyDelete
  6. Yes yes, this pandan chiffon never out fashion , we love this too. I especially like to use homemade pandan.

    ReplyDelete
  7. 呵呵。。不过有时要拿出搅拌器出来搅班兰叶就很懒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