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pril 2012

~~肉干炒饭

这几天好像‘笑郎’那样,忙到时间都不够用,
哈哈忙做‘科学家’(注,很烂的科学家呵呵)研究配方,
可怜我周围的朋友和家人,都成了白老鼠。。咔咔。。
今天先上炒饭,有空才上我这两天到底在玩些什么。。。。:)) 
。。。。。。。。。。。。。。。。。。。。。。。。。。。。
要把冰箱的东西清一清了,把过年放在冷冻部的肉干,清出来炒饭,
简简单单的配料,鸡蛋,肉干和杂豆,也一样能炒出好吃的炒饭。。。。



6 comments:

  1. 肯定好吃:)
    我的肉干通通进了肚子里,没得炒饭,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再去买就有啦。。哈哈。。

      Delete
  2. 你当了科学家还是发明家?
    你研究了什么东东?
    我不要当白老鼠,我要当发明家!
    哇卡卡卡~~
    偷吃了两口炒饭就走人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快快去发明,酱我可以少跑一些冤枉路。。哈哈哈

      Delete
  3. 妳这两天到底在玩什么?
    我很好奇想知道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玩到很苦,不好玩的,下次不敢了。。
      试到怕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