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April 2012

~~泡菜不同吃法

 自家腌的泡菜,份量足够拿来做不同的料理。。。
加一些简单的食材,就可以变出不同花样来,
这样也就不用太伤脑筋说今天又要煮什么呢?。。;))

一号泡菜锅;
用料;泡菜
肉碎
蟹柳
嫩豆腐
茶树菇
冬粉
不够咸,可以加入少许调味料 。





二号排骨泡菜锅
排骨
包菜花
红萝卜
嫩豆腐
大蒜
排骨先用盐,胡椒粉,酱油和玉米粉腌片刻,
热油,煎半熟,盛起,加入其他材料煮至熟,调味,即可。
三号日本青瓜泡菜
把青瓜切段,在头端切成十字,加入少许盐腌十分钟,洗净沥干。。
把适量的泡菜塞进青瓜的十字空穴中,撒上烘香的白芝麻,即可。
把它放入冰箱,冷冷吃更可口。。。:))

8 comments:

  1. 哈哈,泡菜的吃法,真的被你发挥的淋漓尽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哈哈这里瞧瞧那里看看,就变出这些料。。;))

      Delete
  2. 我好喜欢那个青瓜吃法,好好吃喔!
    我的泡菜还在梦幻中,还没搬出来。。。555~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淡
      那个青瓜我也喜欢,尤其在热天吃,很爽。。:))

      Delete
  3. 很有创意的煮法,
    123全打包给我~~~~~
    这个酸辣辣的很好吃的,我也爱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哈哈123全在我的肚子鸟。。;))

      Delete
  4. 酸酸辣辣的,看起来真开胃。我也要吃,请来一份好吗?;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ppy Flour
      酸酸辣辣大家都很爱呀,尤其是女生们哈哈。。
      一份没问题,我送上了。。;))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