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April 2012

~~椰花酒白糖糕(二)

上一次做的白糖糕,外表我很满意,可是就是败在口感上,
中间有少许硬,还是甜。。。
这次我把薯粉减至15g,糖放40g。。。
要提到的重点就是,这次和上次的糕都是最后加入以罗,我没有让它静置,
马上倒盘马上放入热锅蒸。。。。

当这糕出炉时,看到还是有蜂窝组织,满心欢喜以为这次一定成功了。。
结果。。。。555555还是杆龟了 。。。。。。。。。。
糖份可以接受,就是中间照样硬,和外面卖的差很多,
不过还好不至于喂垃圾桶,这一小盘的糕有一半进了老爷的桶哈哈哈
(不是我逼的哦,是他觉得还不错吃,他这个人如果不喜欢吃,也只会应酬吃一小口的)

等我。。。下次。。。我还要挑战过。。。:))





多拍几张蜂窝照。。。(别看小儿的指甲,拍完照才给我骂,指甲为何那么脏?)


横切就会看到很多小小的洞洞
蒸出来表面有一圈圈。。。。

6 comments:

  1. 原来妳的手指这么漂亮的....

    噢,soli,soli,我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在妳的手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那手指这么黑,你还说漂亮。。。哈哈

      Delete
  2. 哇!好好好好美咧!
    有洞有空间,像蜜蜂窝咧!
    查某,还是你最行。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蜜蜂可以搬进去住鸟。。哈哈。。。

      Delete
  3. 忘了告诉你,这个白糖糕搞到我没时间煲我的偶像剧,要打它的屁股鸟!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已经停工料,炒粥的工作就开始鸟。。。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