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April 2012

~~Oreo 木糠布丁

我也跟风做了最近在FB烧得很红的甜品。。。
放在冰箱,冰冰凉凉的 果然是不错吃,
尤其是小孩子应该最喜欢了。。。。。
食谱里用的nestle cream在新国卖得比马国便宜很多,
听朋友说马币一罐八,九块,而这里却卖新币1.95。。。
所以住新山的朋友可以趁假日来游玩时,顺便买回去收了呵呵。。。
我没有跟足食谱的份量,两罐的nestle cream我只放两汤匙的炼奶,对我来说甜份
已经足够了,至于oreo我觉得加多一些会比较香,再配上一些水果一起吃就不会觉得腻了。。
。。。。。。。。。。。。。。。。。。。。。。。。。。。。
谢谢Kho Michelle的分享,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
Baking Wonderland烘培乐缘看看







4 comments:

  1. 哇,这阵风,也吹得好强。这cream,两地差别也太大了吧!
    你的放了水果后,好诱人的样子,看了就想吃一口:)

    ReplyDelete
  2. cass
    我也奇怪为什么价格会差这么多,我忘记看罐子,
    该不会是本地制造才会酱便宜吧。。。

    我觉得加入水果,更清爽吃多了也不会腻。。

    ReplyDelete
  3. ho ho ho!好吃的样子咧!
    我看到有些网友把oreo 改去玛丽饼,应该也很好吃的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马力饼应该没有酱香还是oreo香。。。
      你还不赶快动手,这个可以增肥的,ngam你咔咔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