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5 May 2012

~~自制意大利油渍番茄干

想在高楼晒东西,好像不可能的任务。。。
想要吃油渍番茄干好像也很难,不过在看到Cass用烤箱来制作,
我也要来试试看了。。。


原食谱来自carol。。
烘烤的温度是100度,我觉得烘的时间还蛮久的。。
后来我在爬网时,我不记得在那里看到,说道可以用140度来烘烤,
下次可以考虑用这温度,看看时间可不可以缩短些。。。
参考食谱看这里那里
里头我用了1茶匙的干迷迭香,蒜头片,还有2条的干辣椒。。



 这番茄经过烘烤及腌渍过后的味道是酸酸甜甜,配饭和意大利面吃还挺开胃的。。。。

7 comments:

  1. 我的吃完了,来你家吃:)

    ReplyDelete
  2. cass
    哈欢迎你来吃。。
    我又买了番茄准备要煮第二轮的意大利面酱料了。。。哈哈。。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吃了开胃就要加多2碗饭哦!
    以前比利介绍的是用它来浸泡白醋,也好吃pun.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多2碗会pui pui的。。。哈
      那个浸泡白醋的已经好久没做了;))

      Delete
  5. Sally,
    我也爱吃这个..不过都是到超市买进口的..好贵噢!!
    看了你的我也想自己做了!!
    谢谢你和Cass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
      不客气,要谢谢cass的介绍。。。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