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May 2012

~~意大利番茄基礎酱

最近番茄大丰收,价格便宜到笑,1kg才卖新元五毛钱,买了3kg回来。。
分一半煮这个意大利番茄基礎酱,另一半煮番茄肉碎意大利酱料。。。
煮好了待凉,分批冷冻。。
解冻后可以煮意大利面料理或是做批萨。。。
食谱来自Carol
我用了綜合香草取代月桂叶。。
我煮的汤汁感觉很稀,到最后只好用些马铃薯粉下去勾芡。。。




烫好了,准备把番茄皮撕掉

13 comments:

  1. 正巧,我今天要煮意大利面,我要一盒!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没问题,骑你的脚车过来。。哈哈

      Delete
  2. 我偷了妳的两粒!可是我不想告诉妳,我偷那两粒做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咳咳,你那兩粒掉啦!

      Delete
    2. 苦妈
      我那两粒是很珍贵的,你把它偷去,那我不是什么都没了。。5555


      路师傅。。
      咳咳。。还不快快捡回去给你的osai儿子当玩具。。:))

      Delete
  3. 哇,你在哪里买的?那么便宜。
    这个酱汁超开胃的,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呵呵。。便宜哦。。以后买菜来北部。。。

      Delete
  4. 哇。。。真是便宜到笑哦!!
    你家巴刹靠近哪里,有机会我也去那里看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就那家在忠邦城,时常送芫荽/葱/班兰叶的。。。;))

      Delete
  5. Tomato sauce is a good item to have in the freezer. Can be used for so many dishes.

    ReplyDelete
    Replies
    1. Quay Po Cooks
      是很方便的酱料,要煮什么都可以。。哈

      Delete
  6. I never try to do myself before...

    ReplyDelete
    Replies
    1. 雪人
      一次过辛苦nia,过后要吃就很方便料。。;)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