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y 2012

~~番茄肉碎意大利面

这酱料我已经煮了好几次,就是没有一次放上来,真的要谢谢ohbin的好介绍。。
想要挖宝的可以去她的部落各看看。。好可惜她现在已经不再分享她的厨艺了。。。
 那天煮的已经分两次吃完,可见这酱料多受欢迎。。。
 几天前又去买了2kg番茄回来,现在还收在冰箱,等心情好再煮这番茄肉碎酱。。。
。。。。。。。。。。。。

因为已经煮了好几次,所以有些材料没有跟足,煮到适合自己喜欢的口味即可。。
这次也没有加 Tomato Paste,全下鲜番茄,所以颜色也没有很红。。。。
我也和ohbin一样喜欢煮多多,待凉装进盒子,收进冷冻部,要吃时拿出退冰弄烧,
再烫些面条,煮白煮蛋,放一些那天做的油渍番茄干,就这样一餐很容易就准备好了。。。。



家人都好喜欢吃意大利面加上白煮蛋,包括我。很喜欢蛋黄和酱汁混合一起的香味。。。

刚刚下锅的番茄,要开始焖煮了。。。。


10 comments:

  1. 看起来好好吃!哎哟,口水又流下来了,tissue快点拿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soli啦,害你看到吃不到。。
      你回去自己煮看看,包你家里有人来做客都可以吃到簌簌叫哈哈。。。

      Delete
  2. 我的最爱,好好吃哦,也在流口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看我煮了几次就知道我爱西它料。。。

      Delete
  3. So yummy, i want 2 plate pls, kekek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你来迟料,被家人吃光光鸟。。。

      Delete
  4. 对咯,为什么Ohbin不上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哦,over over。。
      Ohbin为何你不上线,我们这班粉丝很想你叻。。。哈哈

      Delete
  5. 晚餐時間到,看圖吃麵i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师傅你应该是吃烛光晚餐啦,这个留到下次才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