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三峇辣椒酱sweet sambal tumis

要感谢Sonia介绍这么棒和好吃的三峇辣椒,可以配搭这么多的食材。。。
有了这个万能辣椒酱,以后要煮辣椒菜肴,就不必多费脑筋了。。。
吃了阿叁鱼后 ,还意犹未尽,隔两天又再煮了阿叁虾仁。。
现在冷冻部还保留少许,准备哪天勤劳想煮三峇臭豆。。。哇!光想又令我流口水了:)
食谱来自Sonia


刚开始下锅,辣椒是鲜红色的,煮到最后颜色就开始变暗红了。。。





8 comments:

  1. 我一直想做,但最近没有时间:(
    先来你家吃,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好,没问题,我请你吃,
      等你煮了,我再去你家吃。。。:)

      Delete
  2. 这个很好吃哦,它已成为我冰箱里的长期住客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哇我没有看错吧,你半夜还爬网?哈哈
      我想以后我家的三峇辣椒应该也是这个了。。。:)

      Delete
  3. hehehe, yesterday i just use this sweet sambal to cook prawn and petai, sedapnya..Thanks for the link.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呵呵。。。下次我也要拿来煮虾仁臭豆了。。。:)

      Delete
  4. 大概要炒多久才会变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我都忘了,应该要半个钟以上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