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June 2012

南瓜叉烧小餐包

昨晚追戏到12点,不算迟,不过还没追完,不像我一贯的作风,
平时我一部戏剧可以用2到3天看完,这部已是第4天了,还在戏的一半。。。
前阵子追完韩剧‘屋塔房王世子’ ,因为这部剧喜欢上里面的男女主角,朴有天和
韩智敏。。值得一看的戏,有欢笑也有泪水。。。

因为男主角朴有天,我又再追看他的另一部‘成均馆绯闻’,这是一部古装戏,
故事都围绕在校园里,剧情有点沉闷,这也是追戏进度慢的原因之一,看到有点看不下去,
不过为了男主角,我还是要坚持把它看完,哈哈哈。。。

接下来我还想看女主角韩智敏主演的另一部‘李算’ ,不过这部是长篇剧,
希望我会有耐心把它看完。我已把这些剧下载进去ipad,这样回乡有时间就可以看,
不过恐怕到时节目多,应该没有机会看吧。。。。呵呵。。

。。。。。。。。。。。。。。。。。
面包皮料参考孟老师食谱第52页。。
成品10粒刚刚好。。。。
面包皮很软,里头的南瓜泥果然是天然的乳化剂。。
馅料就是做南瓜饼剩下的叉烧馅,其实是特地煮多一点。。。
面包出炉有几粒爆浆了,是我剪得太深的缘故。。。。










2 comments:

  1. 哇,爆浆,好吃哟!
    我来讨一粒,吃下午茶:)

    ReplyDelete
  2. cass
    你喜欢爆浆的?哈哈全都留给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