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June 2012

不加油的牛奶土司

不加油?结果土司第二天就老化了,面包变得很粗。。。
勉强放入面包烤炉把它烘热再搽上kaya吃。。。。

食谱从台湾买回来的,封面写着低卡吃了不发胖的面包,
里面的面包配方全都没有加入任何牛油或植物油。。
做法也有点不同,配方里的液体都要加热至40度,基本发酵才约25分钟。。
我跟着食谱一步步走,出来就是这个样子了。。。
不知有没有网友做过不加油的面包或土司,效果如何?可否告知。。。:)


9 comments:

  1. 瘦的人干巴巴会皱皮,肥的人皮肤很DOIDOI..可见油啊,真的很重要!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ccm
      明白料,我还以为是我功夫不够。。。
      我就是后者,油很多的。。。。哈哈哈。。。

      Delete
  2. 难怪那天我们做的面包这么好吃啦,因为我们加了很多牛油,咔咔咔!

    如果要吃得健康,应该不要加油和减少糖份哦?!下次我试试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你做那么好吃的面包,做么没有拿一粒请我吃哈哈。。

      我觉得还是需要加少量油才行,有时我会加一些橄榄油来取代食谱里的牛油咯。。
      减少糖份是可行的,有时我也偷偷减少哈哈。。

      Delete
  3. 可以加一点橄榄油吗?应该比较健康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茵茵
      哈哈因为我想跟着原著食谱,看看效果是如何咯,
      看来以后如果要做,还是要加点油才行了。。;))

      Delete
  4. 我听过没加油的面包会很干躁,我大多数会把牛油换成橄榄油,会比较健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我被书里写的低卡吃不胖这几个字,吸引去了哈哈。。
      还买上下集两本,以后如果要再做里面的面包是否要加些油呢哈哈。。。

      Delete
  5. 不加油!很怪咧!



    K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