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2

第二次的不加油牛奶土司

谢谢你们在上一篇留给我宝贵的意见,看来面包不加油是不行的。。。
。。。。。。。。。。。。。。。。。。。。。。。。。。。。。。。。
第一次做的土司,放至隔天就老化了。。。
不过我还是选择相信食谱,再做第二次,
这次我把基本发酵时间拉长至一个小时,就是我们平时做面包的基本发酵时间。。。
土司出来的结果还是一样,刚刚出炉是很软的,第二天就有点硬了。。。。

这一张照片放上来做记录,做土司不可以偷懒,右边的那粒就因为在擀卷时,
忘记翻面,结果发酵后表面粗粗的。。。
左边那粒是有翻面。。。 看得出差别很大。。。

5 comments:

  1. 我也对这不加油的面包很好奇,
    口感还是和第一粒的那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一样的噢,一直做一直吃,有点腻了。。
      等那天看勤劳一点,再做时才加些油进去。。。呵呵;))

      Delete
  2. 有时候,我会怀疑食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ccm
      呵呵,那天我看到一个面包食谱,水份和高粉一样多,还不包括一粒蛋的份量,
      如果再加上油份,那面团不是很湿很粘手咯。。

      Delete
  3. 面包不加油???没听过咧!
    可能要拿捏的很好,才行吧!
    有些食谱是不可靠的!因为我遇过!哈哈哈~~~



    K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