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12

懒人虾面。放假去咯^_^

田师傅即煮料也有出这个虾面酱料,买一两包回来收,
懒惰煮饭时,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

早在三个礼拜前就已经预订机票,亚航打广告有促销 ,原以为这次可能会捡到便宜,
那知道付完全部,结果价钱还不是和上次飞时的价钱一样。。
cheh。。害我白高兴一场。。。

这个时间我已经在机场等飞机了,我们下个礼拜再见咯。。。88




12 comments:

  1. 很美味的虾面。。。。。。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2. 明天可以去TS【装】妳鸟~~

    ReplyDelete
  3. 学校开学了还可以出去玩酱好的?我妒忌!!
    不管!我要手信!
    如果是鸭子,请劏好才给我(表学名师哦。。。):P

    ReplyDelete
  4. 田师傅虾面~美味~~
    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5. Hi Sally,
    我很喜欢虾面,不晓得也有懒人板。。呵呵
    假期愉快~

    ReplyDelete
  6. 还有几天,长假就将结束了,
    你应该在回新的路途了吧!
    假日愉快。

    ReplyDelete
  7. 各位谢谢你们,等我有空才去你们家拜访你们了。。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