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une 2012

鸡肉卷饼

逛超市时,发现到G牌也出这一类tortilla饼皮,且价格比那种进口的要便宜一半,
它有三种口味,原味,蒜味还有就是我买的这个全麦的。。
觉得这个饼皮还挺好吃的,不会硬,而且它还是每天新鲜进货。。。
我家附近的那间超市有时迟去,还买不到呢,可见得它又便宜又好吃哈哈哈。。

要吃时,放入平底锅稍微加热,再卷入喜爱的配料,就很美味了。。
这次我把去骨鸡腿肉,加入黑胡椒粉,盐,少许生抽和生粉腌一腌,粘上
蛋液再粘面包糠,用半煎炸方法。。。加玻璃生菜,番茄,黄瓜再淋上美奶滋和
辣椒酱包起即可。。
配料也可放煎蛋,火腿,午餐肉,炸鱼柳肉等。。。随自己喜好。。。






错误示范!配料应该放高一点,这样包起来才会看到馅料。。。


哈哈包得很丑。。快快把它吃掉。。。。



5 comments:

  1. 现在很流行这个玩意儿,前几天我也是做这个当午餐,不过,好像不是G牌,忘记看牌子了。

    ReplyDelete
  2. 哈哈,昨天我也看到这玩意儿,不过没买,家里还有很多东西没吃完:)

    ReplyDelete
  3. 这样的做法,即省时又方便,
    好的分享,谢了。

    ReplyDelete
  4. 电脑有问题?留言有问题?一直留不到言!!!


    Kate

    ReplyDelete
  5. 这样做法,即省时又方便,
    好的分享!谢了。


    K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