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July 2012

六月回乡记(2)

回乡期间,当然也跑去整修‘门面’啦。。。
以前我都是在这里的美发店电发 ,最近我对她们的服务越来越不满意,
生意一好品质就降,每次我要染的颜色都达不到要求,颜色染成暗淡,
原本都是黄脸婆的脸了,暗淡颜色使得我整张脸更暗沉,找美发师问,
她说我某个部分有白发不能太亮颜色,要不然盖不到,
去染了几次还是一样的颜色 ,我知道她是在找借口,
因为如果要盖白发,需要很多功夫,
要用到两种颜色来调配,过程复杂,这些学问是三姐那听来的,
要不是路途遥远,我还是习惯找三姐做头发,
对于三姐的手艺我很满意。。。然而要找她理发也麻烦,
车程要一个小时,还是算了。


最近这一两年来,每次回去我都会去光顾镇上一家美发店 。。。
而且我对老板娘的手艺越来越喜欢,她也知道我的要求是什么。。
本来想把留了多年的头发剪短,问了老板娘的意见,她说还是圈圈比较美,
唉!看来这圈圈头已经变成我的‘注册商标’了。。。

在等待电发的同时,习惯性的拿起马国很红的杂志来读,
以前在家乡我可是忠实的读者呢,这么巧翻到一页,怎么里面的照片这么熟悉啊,
再仔细一看,哈哈哈原来是我认识的一位部落网友,快快叫女儿也过来看。。
 女儿还笑我说,‘妈咪你输她啦,人家25岁已经生了三个孩子,而你才生第一胎’。。
哈哈我说女儿啊,人是不可比较的啦 ,很伤脑筋的哟。。

朋友,你好厉害哦还上了杂志专访。。。杂志还赞你家庭与事业都兼顾到
好好,持家有道哦。。。。
 为了尊重,我把你的名字删了,如果这照片对你有困扰,
请马上通知我,我立刻拿掉。。。



女儿偷拍的,看了照片,才知道一条条的还挺geli的。。。

电出来一样是三位数, 嘻嘻还是回去电比较好。。。。
颜色我很满意,多2个月圈圈就会更自然,到时候就可以美美出席家翁的80寿筵了哈哈哈

15 comments:

  1. 哇!电头发都需要插入将多的电线啊!我山龟已很好多年没电头发了,现在的电法太先进了,什么款都有。电了发后年年姑娘18岁咧!哈哈哈~~


    突然想起........
    螺丝马的Helmet头,如果有你的将水,就好咯!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我在忠邦城电的陶瓷电法更加恐怖,真的是看到一条条电线,还频频的问美发师会不会漏电啊!
      sot死怎么办啊哈哈哈。。。

      人家的helmet头可是电很多银子的,我只能比脚毛nia哈哈哈哈。。。

      Delete
  2. 吓?电头发是这样的啊?
    第一次见到。

    麻烦这位安蒂,转过头来看一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ccm
      我嘛不地道,她说是cold perm 喔:)

      你想象电视情节,当她缓缓转过头来,然后。。。然后。。。
      你会看到一对斗鸡眼还有爆牙的师奶。。。。哈哈哈哈还是不要,会吓西人的。。

      Delete
  3. 咳咳,那個上雜誌的“安娣”....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师傅
      zomok看到杂志美安娣,忘记吞口水被口水鲠到啊咔咔咔。。。

      Delete
  4. 哦,这一期我有买~~

    安蒂,你烫了什么发型? 看看~~~

    师傅, 喉咙痕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一凡
      我错过了,买不到。。我猜你一定帮衬不少吧哈哈哈。。。

      哈哈这个发型嘛就是安娣型咯。。。

      Delete
  5. 哎呀, 原来有看到。。。太兴奋之故。。。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
      哎呀我不懂几羡慕杂志安娣咯,4个孩子还是那么苗条,
      帮我问看看她怎么做到?;)

      Delete
    2. 应该是有做没休息才苗条的~~ 哈哈哈

      Delete
  6. Sally,
    头发的颜色和curl都很美!
    如果看到前面更美..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
      有啦这次有满意一下,
      前面就免看了哈哈哈

      Delete
  7. 原来妳的背影这么漂亮的......

    下次妳有回TS,我知道怎样找妳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har)))虎背雄腰你还说美?你看我遮到没办法遮料哈哈哈。。。
      还有你要去TS找我,记得头上有插一朵大红花的咔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