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July 2012

刚开幕的滨海南花园Gardens by the Bay(1)

过去的周末,和女儿乘坐地铁来到刚刚开幕的滨海南花园走走。。。
因为小儿子有很多功课要做,所以老爷只得留在家陪他。。。。

这座滨海南花园是耗资10亿元打造出来的,无论如何我也要去看看吧呵呵。。。
从我家附近的地铁站出发,途中需要在碧山Bishan的Circle Line换站,
再前往Bayfront站即可到达滨海南花园,算算全程也需要十多个站。。。

先一睹花园里的漂亮擎天大树
来到Bayfront站了,两旁都有花草墙很漂亮,很多人都在这留影。。。。

还好我是搭地铁来,才能看到如此美丽的地铁站。。。

不用怕迷路,跟着指示牌就对了。。。

一出来地铁站,就可看到这几棵“擎天大树”


过了这座桥就可来到花园了。。。


在桥上还可看到金沙娱乐城MBS(我们私下称它为三尊福禄寿)

不远处的摩天观景轮


桥上的景色。。。
来到花园的入口处。。。。。。

花园里最吸引人的就是这擎天大树,总共有18座。。。。


树与树连接的就是高空走道,想要上去鸟瞰整个花园的景致,是需要购票,票价五元,
我有惧高症不敢尝试。。。


花园里还是可以拍到金沙娱乐城。。

这是个免费花园,占地54公顷(相等约75个足球场大小),其中只有两个占地两公顷的冷室需要收费。 滨海南花园内的其他景点还包括分布于湖畔、访客中心和巨树丛林的18棵“擎天大树,;由六个园艺主题花园组成,展现各类植物形形色色的植物世界;可欣赏美丽生态环境的蜻蜓湖与翠鸟湖;及反映新加坡四大种族植物文化历史的文化遗产花园。(资料来自联合早报)

天气太过炎热,我只拍到这一些。。。希望下回有空再和老爷来过。。。

下一篇,收费区:云雾林


10 comments:

  1. Wow! Wow!这么美丽的花园,
    应该很适合拍拖吧!
    说不定下次我到那边去时,
    会遇上某某人手拉着手漫步在这花丛里!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西哈米郎?。。哈哈哈我猜你和你家老公咯。。

      Delete
  2. 搭地铁去bayfront,我会我会!!!
    我已经有了两次搭地铁的经验,熟到不熟了!
    下次我要搭地铁去滨海南花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我知道你一定是去那三尊福禄寿,对bo?哈哈。。。
      那边我进去要付100块叻。。。

      你几时去,记得通知,我去那边偷窥你。。。咔咔咔

      Delete
  3. 哇,看得我心痒痒,想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值得一去的地方,不过建议你等多一阵子,到时花花草草会更美丽哦
      呵呵。。。

      Delete
  4. 很想去可是我怕晒咯。。。。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学我,搽防晒带雨伞,bo bian啦,这里的天气就是这样的咯;))

      Delete
  5. 看起来很壮观哦
    搞到我也心痒痒...

    ReplyDelete
    Replies
    1. PynnLee
      哈哈哈。。来啦来啦,来这里散散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