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July 2012

刚开幕的滨海南花园Gardens by the Bay(3)@花穹

这几天邻里的居民委员会和民众俱乐部都在主办前往参观滨海南花园,
且票价很便宜才10元包括车费和门票,不过可是一票难求呀!昨天朋友来电问我想参加吗?
我说等我问家人先,还没回电给她,她又来电说巴士满了。。哎没办法咯,只得等其他的居民
委员会主办了。。。
。。。。。。。。。。。。。。。。。。。。。。。。。。。。。。。。。。

逛完了云雾林,走过去对面就是‘干冷’生态区;花穹。
走!带大家游花园去。。。。

一进门就被门口这个色彩鲜艳的荧光幕吸引去了。。。。。。


这个冷室的空气就犹如我们日常处在冷气房一样,没什么分别,和云雾林相比,我还是比较喜欢后者的空气,不过这里有好多来自地中海沿岸和南非半沙漠地区,还包括澳大利亚和南美洲的植物,还有好多种类的花,也是值得一看。。
排在上面多是富贵花,光秃秃的都还没开花。。。



地中海的橄榄树,听说已有几百岁。。。。














百合及好多不同种类的玫瑰花。。。。。






Kate你最喜欢看的富贵花,拍给你看,很大型,是我这辈子从没看过的。。。

很多形状奇特的仙人掌。。。




逛完了,接近傍晚时分,看这里的餐馆爆满,想要去吃肯定得等很久,和女儿商量后,决定坐
地铁到Bishan的Junction 8 用餐。。。。




来到地铁站,匆忙的拍拍夜晚的金沙娱乐城。。呵呵肚子太饿了。。

8 comments:

  1. 查某









    醉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嘻嘻。。醉翁之意不在酒。。。。;))

      Delete
  2. 你已经去了哦!我很想带妈妈去,但怕这个时候会很多人很拥挤,所以等稍微降温了才去,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茵茵
      其实进去花园就不会拥挤,只是排队买票需要一点点时间咯。。;)

      Delete
  3. 这样的一个环境,
    要是能带些零食,草席,饮料,
    然后在这冷冷的凉凉的温室里野餐,
    那就万得福鸟!

    顺便叫苦妈带她的龟一起来野餐!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如果可以带咖哩鸡,炒米粉,辣斯尼玛。。
      那就更加好。。苦妈和他家的龟一定很高兴。。。;))

      Delete
  4. 我....我....我可以偷偷带男朋友来野餐吗?(小小声地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嘻嘻。。小小声地问;靓仔的吗?最好是像韩帅朴有天酱,
      那我和kate的眼珠子一定看到掉出来。。咔咔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