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August 2012

简易香葱肉松蛋糕卷

很少做蛋糕卷,去年做树桐蛋糕直到今天,所以卷得很差,
派涩,献丑了。。。
不过这个咸的蛋糕真的给我大大的惊喜,比甜蛋糕还要好吃,还要受家人的
欢迎噢。。。。
很容易做,嘻嘻。。因为我走捷径,用了海绵预拌粉。。;p

简易香葱肉松蛋糕卷;
A
海绵预拌粉160g
鸡蛋(中型)3粒
水40g
玉米油40g

B
青葱粒
肉松
美奶滋
各适量

做法;
1,把A的粉和鸡蛋打至糊状,加入水快速打至松发,加入油拌均匀。
2,烤盘铺纸,均匀的撒上青葱粒,再把面糊倒入,铺平。
3,送入预热烤箱,以180度烘烤10-14分钟或至熟,把蛋糕从烘盘取出待冷。
4, 最后在蛋糕表面涂上适量的美奶滋和撒上肉松,再把蛋糕卷起。

7 comments:

  1. use ready sponge cake mix, quick and easy..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是的很方便,适合我这个懒人。。哈哈

      Delete
  2. 啊,我喜欢这个呢:)
    我也是没有做过蛋糕卷,有点懒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呵呵我也是。。有时会怕卷不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