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ugust 2012

~~雨过天晴

一颗悬挂在半空中的心,终于可以稍微的安心下来。。。
得知您的健康情况有些许的好转,让这阵子忐忑不安的心情,
可以有些放松。。。。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把您的身体养好,吃多点把身体养胖些。。。。
看到只剩下3,40kg的身躯,我的心是多么的痛啊,
那天从家乡回来,一想到您的病情,我就决堤了。。。 
 (写到这里我又红了眼眶)。。
昨天从妈妈口中听到好消息,我也感到开心。。。。

我会为您祈祷,希望您健康平安,
您也要加油哦,好好把您的健康找回来,等我有空我会再回去看看您。。


想念和爱您的女儿上





6 comments:

  1. 虽不清楚是什么一回事,但我也希望你的亲人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谢谢你常来看我,是我家老爸,年老体弱多病。。。。

      Delete
  2. 之前看到你心情很沉重,我都不敢去打扰了,
    很高兴听到伯父的身体已经有好转,
    当儿女的心头,压在心头的那块大石头也可以放下了。
    祝愿伯父的身体健健康康,长命百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谢谢你多次的电话慰问。
      没关系啦,反正这些日子以来我都不大想说话,
      我家小的还说我,妈咪你是不是做了亏心事啊?唉真服了他,不说话就是做了亏心事。。;(

      Delete
  3. 祝福uncle早日康复,身体健健康康~~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淡
      谢谢你,父亲还在康复中。。。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