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9 August 2012

~~传统单黄莲蓉月饼

最快的腳步不是跨越 ,而是堅持;
最讚的話語不是責斥 ,而是鼓勵;
最好的道路不是大道 ,而是耐心;
最大的幸福不是得到 ,
而是知足;

最好的財富不是金錢 ,而是健康;
最棒的祝福不是將來 ,而是現在;
最多的自由不是擁有 ,
而是放下。

和香兰单黄莲蓉月饼同一天制作。。。
都说了,匆忙制作的作品那会好看。。
翻开看看去年的作品和这次的做比较。。。。(摇头ing)。。。

食谱照旧,看这里



15 comments:

  1. 我是兔子,今天我跑第一!
    苦妈是龟,她跑第二!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啊。。她跑去哪里了呀?。。
      走。。我们快快去滨海花园找她。。我怕她迷路料。。;))

      Delete
    2. Kate是兔子?等我算算她今年几岁先.......咔咔咔!

      Delete
    3. 苦妈,不用算了,兔子今年49岁鸟。。
      哈哈哈。。。

      Delete
    4. Kate比路人师傅还要年长一岁?!咔咔咔!

      Delete
    5. 哈哈哈。。。对hor。。
      快跑呀!师傅和kate,拿八冷刀追来鸟。。。

      Delete
    6. 苦妈
      我这只老兔看到嫦娥时,跑起路来就比你快咯!
      那.....师傅就要叫我一声姐姐了!哈哈哈~~

      Delete
  2. 月饼面市了,
    八月中秋即将到了,
    好快捏!
    月饼虽不是我的最爱,
    但有蛋黄的,我还是会吃一些。
    你的水水月饼有我的份吗?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呀。。
      这些月饼都送完料,等我有空哦,
      我再飞鸽传书给你。。;))

      Delete
  3. Sally妳还好吗?为什么酱匆忙做月饼?是不是赶着带回去TS给家人吃?

    ReplyDelete
  4. 苦妈。。谢谢你的关心,我很好。
    其实这次回乡也没有计划,突发的状况,才匆忙的回去,
    还好有拉鸭的假期。。。
    月饼是带回去,可惜生病的人都不能吃咯。。。

    ReplyDelete
  5. 不要紧,好吃就好!
    你带回去的心意,相信比5星级的月饼还要好吃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哈哈你过奖了,有时候家人希望我们回去看看他们,胜过吃什么好料,
      你说对吗?。。:)

      Delete
  6. Sally, 好美的月饼。 好喜欢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
      谢谢你。你几时要动手做呀?。。:))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