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August 2012

仁当鸡和黄姜饭

仁当鸡我吃得多,尤其喜欢大姐煮的,人家的仁当鸡是下黄姜叶和疯柑叶,
可是大姐加入的是少许的沙姜叶,味道也很好吃;)
我这次煮没有加入任何香叶,因为从大姐那拿回来的沙姜苗被我种去‘荷兰’,
唉!没办法啦,我就是没有绿手指嘛:)

我喜欢吃辣,咖哩料就用平时自己搅的,里头加了不少的辣椒粉。。
一时忘记小儿子不大会吃辣,不觉中加多了咖哩料,整锅咖哩鸡红彤彤的,
害到他边吃边配开水。
这个黄姜饭的配方很不错,当晚的饭也被吃到光光,下次再煮就用这个配方好了,
谢谢Jane的分享。





仁当鸡的煮法;
参考CCM

黄姜饭食谱来自Jane's Corner
食谱中的basmati 米,我以家里的香米取代,
也没用到杏仁来装饰。
自行加入几片香兰叶增添香味。

8 comments:

  1. 妳做么要引诱我?

    我在减肥,顺便省钱,现在肚子已饿到咕咕叫......

    妳做么做么做么要引诱我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哦我引诱到你噢。。
      好啦罚我下次杀两只鸡,为你煮仁当鸡,ok?。。;)
      咔咔

      Delete
  2. 今天觀音誕吃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师傅
      吃半天斋就ok鸟,过了12点就可以大开杀戒哈哈。。

      Delete
  3. 最近很多人在煮rendang喔,我心痒痒的,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呵呵快快动手吧,我去你家等吃。。;)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