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火龙果冰皮月饼@香港蓝莓莲蓉内馅

早已听闻广祥泰卖好多月饼材料包括不同种类的莲蓉馅,
无奈它离我家很远,呵呵师奶本性,不想特地驱车去到哪只买那么一两包莲蓉。。。

恰好今年农历7月到老爷工作处拜拜,离这里很近,也就顺道过来看看。。。
这里卖的莲蓉馅种类超多,全部都有得试吃,有几样自己还蛮喜欢。。。。
我每次光顾的那家材料店都是卖一包1kg又没得试吃,
这家还挺贴心的,有得试还可以买半kg,
虽然包装全都是1kg,如果你要半kg,店员会当场把它切一半,然后再另外包装给你。

因为家里还有2kg的纯莲蓉,所以我也只买了半kg香港蓝莓莲蓉和 半kg哈密瓜莲蓉。
在这里还意外让我找到了我要的发糕印章模,‘福’字的被人家买完了,只剩‘喜’字
和‘寿’字,问店员,她说没进货了,如要就要等明年,不过有买到‘喜’字的也不错啦,
虽然小小一个要新元12块,。。。。我还买到了在SG很难买到来自沙劳越的胡椒粉和
胡椒粒。。。

 我的脑海只想到要用红色来配这蓝莓莲蓉,不想食用太多的色素,结果
就想到用火龙果了。。。。

食谱看这里。。
冰水部分就用适量的火龙果肉加些冰水,再用叉子随意的弄烂,
再过滤,即可。





  嘻嘻。。。。颜色讨喜,忍不住多咔嚓了几张留念。。。。。

 要送给苦妈,当然要找乌龟造型的。。。你suka bo?我自己也蛮喜欢乌龟造型。
苦妈和kate,一人一只,剩下一只就留给路师傅吧!将有公平了hor。。。hohoho。。。





酸酸甜甜的蓝莓莲蓉,还不错吃!!

16 comments:

  1. Hi 广祥泰在哪里?明年才做,嘻嘻 。最近好吗?我都留意你的部落格,没什么时间写,就潜水看别人的. LeMont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柠檬茶
      哎哟。。好巧哦,今天在上fb的时候,你的名字还在我脑海一闪而过,在想
      怎么你最近都不上来。。。^_^
      我很好,你呢?在忙些什么?
      广祥泰在芽笼27巷。。。

      Delete
  2. 中秋快乐 :) LeMontEA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也一样,中秋快乐。。^_^

      Delete
  3. 我也是,一直去哪里进货,昨天还在买,呵呵。。。
    月饼的颜色真的美到不行,太漂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谢谢你的赞美:)
      哈哈我知道你也做了好多月饼噢,等下过去你家吃。。;))

      Delete
  4. 那个玫瑰月饼很美咧,颜色更是耀眼哦!我好喜欢。。。。

    Sally,你住哪里呀?想约你喝茶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谢谢你的赞美:)
      哈哈你也想来个SG的网聚啊。。;)

      Delete
  5. 好鲜艳的颜色,太太漂亮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gie
      谢谢你的赞美。。;))
      你家的燕菜月饼也很漂亮哦。。

      Delete
  6. 那...那....那两只乌龟在做什么?应该是打架!

    Kate和师傅没有来,三只乌龟我带走了.....

    请不要告诉他们,妳有做乌龟月饼,OK?(小小声地说)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我。。我。。也不懂做么乌龟每次都有这种动作叻。。
      我也想问你啦。。咔咔咔。。

      kate来鸟,师傅那只你就带回家养吧。。哈哈哈。。

      Delete
  7.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8.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9. 苦妈,
    我来鸟!
    伊!我的龟冽!没关西,
    我再去查某家偷多两只!


    查某,
    有只龟有点........妖冽!
    我看到它欺负另一只龟冽!
    等下它怀孕了,你就有小龟仔玩了,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不够哦,再来我家拿,那天瞧你一下就把乌龟头给折了吞下去,
      现在我想到就觉得好笑。。。哈哈哈。。

      苦妈,原来kate是养龟专家,她知道乌龟那个动作是会生小龟滴。。。咔咔咔。。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