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September 2012

~~香葱肉松面包卷

这个肉松卷在外面卖得不便宜噢,一个人可要吃上两个才会过瘾,
如果一家人真要吃的话可要花上不少呀呵呵。。。
如你会做,选择自己做 ,可以吃到过瘾,喜欢吃的话,一天三餐吃这个也行,
我家孩子就特别钟爱这个了。。。
食谱是汤种法,来自周老师。。
汤种法的面包很软,这有利于卷起的动作,当然也不可以烘得太过火,
要不然就很难卷起了。。。
 做个记录;我只做半份,烘了两盘,第一盘用了烤炉的黑色盘子
它传热快很快就上色,结果很难卷。。 


12 comments:

  1. 哇。。。卷得真漂亮哦!我要两个带走。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两个再加一杯kopi o,ngam bo?哈哈^_^

      Delete
  2. 很难做的面包就别搞我了。我看妳吃,妳看我流口水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陪你,我就坐在你身边,我们四粒眼睛看着Sally 吃!ok~~

      Delete
    2. 哈哈哈。。。别这样啦,你们两个是我的好朋友,
      我怎能让你们流口水喔,来啦,有福就同享^_^

      Delete
  3. Replies
    1. 师傅,你好点吗?
      面包没胃口吃,就吃她的自制面条,哈哈哈~~

      Delete
    2. 哎哟,师傅,你做么?相思?

      Delete
    3. 查某,面条做好了,麻烦你煮给师傅吃har。。
      我boeng,要和苦妈去该该咯。。。哈哈哈

      Delete
  4. 嗯!很会卷,卷的美美的,班奈!
    我之前不知道在那一本书有看过这种面包,
    因为没图片看,就是想不出到底是怎么弄成的,
    现在我懂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不懂免惊,以后问谷神,它会告知你一切的^_^

      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