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传统月饼

最后一分钟才买的木模,它不是我要找的花纹,可是还是把它
带回来。。。我眼拙看不出是什么花纹,问老板他也不懂,
哈哈。。带回来做了不就知道是什么咯。。
哦!原来是龙的图案。。。
月饼是昨天做的,还没回油,今天就拿来拍照了。。。。
扫蛋黄水的部分我还是做得不好,表面还是不满意。。
记录;一粒蛋黄加1汤匙水。。
糖青是外头买的。。。

食谱来自东东The Kitchen70's





8 comments:

  1. 我的也是昨天做的,还没回油就拍了照也吃了两粒咯!哈哈~
    你的花纹也是很美啊!很清楚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平淡
      哈哈哈花纹是有清楚,只不过照片看不到有少许的印咯,
      可能我比较阴金啦。。^_^

      Delete
  2. 我觉得很好啊~做的挺美的(^_^)
    你的木模花纹我也喜欢,好像有一个龙珠在那里
    第一次就敲得那么美,真的很棒
    祝你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
      对,中间是龙珠,原本我还猜它是鱼呢。。哈哈哈。。
      你过奖了,如果由你来做效果会更加美啦。。;)

      中秋快乐:))

      Delete
  3. 花纹很清楚很美咧。。。。
    木模的花纹都是很特别很立体的,比起spring的美多了。
    粗鲁的我不会用木模咯,每次敲出来的月饼都是out of shape的。

    也祝福你和家人中秋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真的,木模的花纹好立体,
      我的月饼下面也有少许的不平,
      我也粗鲁,做月饼真的要轻手轻脚才行啊哈哈哈。。
      也祝福你和家人,中秋节快乐^_^

      Delete
  4. 我也有这个木模,喜欢那花纹。你拍的照片也很美。
    祝你中秋节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
      谢谢你赞美。(☆_☆)
      也祝你中秋快乐^_^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