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

~快速简易的披萨

带回来这么多包的卷饼皮,除了拿一些派街坊,
剩的放进结冰格,懒惰煮午餐就 这个派上用场。。。
家里有什么材料就放什么。。至今做了两次的披萨。。。
真的很方便,想吃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拿出来烘一烘 。。。。

那天师傅示范只是放一片饼皮,我嫌太薄吃了不耐饱,于是就放了两层,
饼皮之间就扫上披萨酱,还加了一点辣椒酱,再放一些香肠,罐头黄梨,灯笼椒,
撒上芝士,小心的加入一粒鸡蛋,这时也可撒上适量的综合香草。。
预热烤箱,我用190度C,烤至金黄色。。
因为赶着吃午餐,快手的把材料放上,虽然没有卖相。。。
 不过孩子们吃得可乐呢,这是他们的新尝试,
反应还不错。。嘻嘻。。


第一次烘的。。。
因为要快,结果把其中一粒蛋黄给弄破了。。。


以下的是第二次烘的。。。





14 comments:

  1. 真是不错的方法哦,又快又简单:)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嘻嘻。。这个也很适合新手噢。。。

      Delete
  2. 还好妳把这一食谱放上来,因为我还有卷饼皮,现在我可以学妳这样做批萨给肥佬和女儿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好啊。。快快抓住苦爸的胃,这样他就不会把
      你孤单的留在家里,自己去旅行了。。。
      哈哈哈。。。

      Delete
    2. 不要忘了還有那隻咕咕叫!

      Delete
    3. 师傅
      苦妈的咕咕叫喜欢吃鸡窝包滴。。XD

      Delete
  3. 我给女儿看,叫她弄给我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一凡
      你多好命哦,有人弄给你吃哈哈哈。。。

      Delete
    2. 无能的妈妈就会有一个有点本事的女儿。。。。哈哈哈哈哈

      Delete
    3. 哈哈哈谁说的,我很佩服你那双手,可以握士巴拿,
      还可以握锅铲。。:)

      Delete
  4. 哇!很多料喔~
    小姐,
    快拿桶来,
    听说这里有很多口水剩!
    哈哈~~
    快跑~~~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哈哈哈。。这个是清冰箱的好方法。。。:)

      Delete
  5. 昨天我也做了這個。。。好吃也。。。而且真的超級簡單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好吃hor,呵呵真的很方便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