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12

最近的我真懒惰~~香荽姜茸酱蒸鸡

 放长假了,人也跟著懒散,从家乡回来已经几天了,
可是心还在那边。。。原本计划好回来要来个大扫除的,可是
现在的我却每天挂在网上,天天忙着‘顾农场’ ,顾蓝色小精灵。。。。哈哈

今年比较早回乡是要配合外甥女的婚宴,老爷工作忙,
所以没办法多住几天。。。
哎!想到要面对一个多月的漫漫长假,我。。。我该‘何去何从’呢?
咔咔~~
 这几天还在holiday mood的我,随便用这方便酱料就搞掂。。。
多轻松XD


食谱看这里

这次我用两个鸡腿把它蒸熟,砍件再铺上
香荽姜茸酱 即可。。。好吃又下饭。。。


卖相不怎么样,是考虑到小儿不敢吃辣,所以没放小辣椒点缀。。。。。。



8 comments:

  1. Replies
    1. Sonia
      它已成了我家的家常菜了 ,有时都不用看食谱,
      材料大概照着自己的味蕾走呵呵。。。。。。

      Delete
  2. 这个好吃噢,做了放在冰箱可存多久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antha
      可以收在冰箱好几天哦,通常我会把一部份收进盒子,
      放进冷冻部,一两个礼拜都没问题。。
      那个食谱的份量蛮多的,建议可以做半份试试看哦。。。^_^

      Delete
  3. 三十多天没人陪妳玩啊?

    来来来,我可以在网上陪妳!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不要啦,我要你陪我淋卡飞。。。Y(^_^)Y

      Delete
  4. A ~~~ 我们都把那些酱料放在小碟子沾着吃!

    ReplyDelete
  5. 非一凡
    这个该不会是广西人的料理?。。
    我家孩子吃东西很怪的 如果要他们沾着吃,那些姜茸一定留着,
    我把它淋在上面这样他们就会吃下肚了。。。(☆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