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November 2012

FM972@名厨烹饪班

已经事隔两个月,差点就忘记有这回事了。。XD
放上来做个记录吧。。

前阵子,电台FM972主办了这个名厨烹饪班的节目,
想要参加的朋友就要发sms过去电台 ,不过他们也只收10组家庭吧了,
想不到还真幸运被抽到参与这个节目。。每个家庭报名费10元,
还可以获得商家赞助的礼包。。

这次的主题是亲子烹饪班,所以我决定和女儿一起参加,小儿还小我怕他越帮越忙,
老大就免谈,他没有兴趣。。。
来看看照片吧。。;))


在某个购物商场。。。

  FM972
DJ Violet陈粉樱和Chef Peter Neo



首先,师傅示范如何用卷饼皮做成三种不同的料理,然后
再由我们自己动手。。。

示范如何做披萨。。。
 当天的三份礼篮大奖

这是我和女儿的作品。。
饺子,炸香蕉糕和披萨。。
我个人比较喜欢炸香蕉糕和披萨,尤其是炸香蕉糕,现场每个人都
赞好吃。
想不到用这饼皮还可以变出花样来。。。



当天的其中一组家庭获得礼篮


 这些是我和女儿的礼包。。


8 comments:

  1. 这么多wraps,吃不完留几包给我。。。

    ReplyDelete
    Replies
    1. ccm
      如果你住在隔壁那该多好啊,
      马上帮你送过去。。。呵呵

      Delete
  2. 很像很好玩的样子哦,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我第一次参加这种活动,感觉新鲜,
      不过也紧张到手忙脚乱的。。。
      哈哈哈

      Delete
  3. wraps可以用来炸香蕉哦?是不是把香蕉卷起来,丢进油锅内炸一炸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4. 苦妈
    我也是刚学到卷饼皮可以拿来炸香蕉,
    师傅是先煮一些焦糖再加入切成条状的香蕉拌一拌,
    再包上剪成三角形的饼皮,用蛋白封口,就可以拿去炸了。
    很脆口噢,如果不说还不知是用这种饼皮做成的。。。

    ReplyDelete
  5. Replies
    1. Sonia
      嘻嘻。。第一次尝试这种烹饪班,感觉还不错,
      不过现场很多观众,很紧张。。。:)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