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December 2012

~韭菜盒

一直肖想很久要尝试自己做看看,那天不懂哪来的风,
想做就快快下楼去附近超市把材料买齐。。
那天的午餐我和孩子们就吃这个了,留了一些给老爷下班回来尝尝。。。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中式面食第80页。。
我采用书中所提到的两种做法,油煎和干烙,两者都各有特色,用油煎的
会比较有脆度感。。。总的来说,这个食谱很不错。。。





油煎法。。



油煎法成品。。。


干烙法。。


反面后。。(干烙法)

干烙法成品。。。

4 comments:

  1. 我超级爱吃韭菜,这个也是我的bookmarked之一,可惜现在减肥当中,所以小吃不能出的太快,只能一点一点品,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我也超喜欢吃韭菜的。。正餐我就不吃了,就只吃这个。。
      其实hor做美食部落的代价就是发胖咯,小声和你说,我从以前到现在就增了5kg,
      是时候减肥了,我们一起互相加油吧。。哈哈

      Delete
  2. 干烙的好,皮比较QQ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antha
      你喜欢干烙的哦?不过也好,可以减少一点卡路里。。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