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去四马路逛街

去到四马路除了买东西吃东西,
第一件事要做的,我一定会先去观音庙拜拜娘娘,
然后会过去庙宇对面的小贩中心用午餐,这里的小贩中心我不知道
什么餐好吃,我只知道那摊很好吃的潮州鱼片汤,繁忙时间排队的就是了。
还有一摊罗惹rojak,我没吃过,不过经过时常看到很长的队伍,应该好吃吧?!
我没吃因为每次吃饱了就很懒惰再去排队了。。。

用完餐后,通常我会直接上楼去买干粮海味,我忙购物,这次特地叫小儿帮我拍照,
看我平时买干粮海味的地方。。。

这里的香菇,江鱼仔,葱,蒜头,虾米等等都比外面便宜,
所以来到这里当然是顺便买一些回去了。。
我喜欢接近农历年来这里看看,因为到时商家会进好多的不同种类的
蜜饯,种种的鱿鱼丝,豆类和应节食物。。。



 (照片取自自己的部落各)


卖相不怎么样的鱼片汤,却很好吃,那天还叫一碗大一碗小的呢。。
潮州鱼片汤,基本上一定有的豆酱辣椒沾酱。。

印度人卖的mee siam,我嫌它不够烧,不好,下次不要光顾了。。。。


我常光顾的其中一间干粮店。。因为他家的帅哥比较多?哈哈不是啦!
这家选择多,而且很多食物都可以让你试吃。。。


那天去没什么人,不过遇到周末或初一十五,人潮会更多。。。


庙宇附近有两排摆地摊,像pasar malam。。。。
小儿很喜欢这家古早味玩具,
店家喜欢把玩具开着让它们走动,看那骑脚车的娃娃来回的不停转动,很可爱。。。



11 comments:

  1. 四马路其实位于哪里?搭地铁可以去到四马路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在Bugis地铁站下车,可以走到!

      Delete
    2. 谢谢cass帮我解答:)

      苦妈,如果是我自个去,我一定搭地铁,因为我不会搭巴士,
      不同地方不同号码,我记不来。。哈哈
      所以还是选择搭地铁比较方便。。;)

      Delete
  2. 四马路附近有一条街有很多很多东西卖,很多很多人,我走着走着都头晕了~~~

    话说,这里附近的路我走了一次已经认得。第二次我带着老板去四马路那栋大厦找他姐姐哩~~ 爽到我咯,因为认得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一凡
      除了那条街,附近还有很多店铺和商场,隔一条街还有我们烘焙发烧友
      喜欢逛的材料店。。。

      哈哈你很棒耐叻,走一次就记得料,原来你老板的姐姐在那边哦。。。

      Delete
  3. 很久都没有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通常我想到要去拜拜,才会下去的。。;)

      Delete
  4. 我也很久没有去了,那里basement的湿巴刹卖的水果又便宜又新鲜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myme
      啊。。你瞧我,去那么多次还不知道basement有巴刹哈哈。。
      下次去我会留意的。。谢谢你的告知:)

      Delete
  5. 贵国的干粮海味真的是又多又新鲜。我那住在新国的阿姨,每次回来马来西亚探亲时,都会买大包小包的香菇海味送礼,爽到我。。。。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mantha
      选择还蛮多的,通常我只买我会料理的,有些不曾看过的干粮我就不去
      碰了。。。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