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自制焦糖kaya

要谢谢儿子同学的妈妈分享了这个很香的kaya酱食谱。。。
和她在闲聊时,就听她说她朋友教她煮的香兰kaya酱很香很好吃。。。
后来我就厚着脸皮问她可以分享吗?,她也爽快就答应了。。。
看了她的食谱,我发觉它有别于我们一般做的kaya,通常是三种材料一样比例,
但是她的是鸡蛋比例比较多,所以我觉得还蛮香的。。。
她说她加了两汤匙的香兰汁做成香兰kaya,我却改为把配方一半的糖煮焦糖,
然后再一起炖煮成焦糖kaya。。。。。





7 comments:

  1. Hi, Do u mind sharing yr special recipe?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nice
      不好意思,食谱是朋友的朋友分享,为了尊重,
      我不可以私自在这里分享,等我询问过再给你答覆。
      她目前在度假,得等开学才可以见到了,请见谅喔^_^

      Delete
    2. Thank u. Looking toward..
      Merry X 'mas!

      Delete
  2. 我的最愛,我喜歡空口吃kaya!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师傅
      哇塞。。很甜的叻。。
      我还是喜欢吃牛油kaya面包。。呵呵

      Delete
  3. 我很奇怪,不爱吃kaya,有没有咖啡,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哈哈我反而不爱吃果酱咯。。
      来。。来。。我家每天都有咖啡供应的。。呵呵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