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January 2013

~鲜奶葱油饼(发面版)


上一次反应还不错的葱油饼,
令我信心大增,还想再继续玩。。。
想把成品做到更加满意。。呵呵。。

既然想让饼的组织 更细绵,打起了念头,不如加入鲜奶和把面粉改为
低筋面粉看看。。。
煎出来的饼有令我惊喜到,看表面真的有细滑,(看上次和这次的,明显有差),
而且饼也有更白(看旁边)。。
组织真的很细绵,败就败在细绵到有点吞不下。。。哈哈。。这个是我自己吃后的
感觉,问家人他们说不会叻。。。。
这次的反应也很好,八个一天下来就被吃完了。。。




食谱和做法看回这里
我把里头的水份该为鲜奶,
面粉改为低筋面粉,其他照旧。
这次我把面团分为八个,比较容易操作。。。




小记录;
下次试试放鲜奶就好,面粉照旧。






4 comments:

  1. 哇,我也很想吃呢!
    现在嘴巴还淡淡的,吃什么,都吃不出什么味道!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刚刚康复是这样的,嘴巴总是淡淡没胃口,
      过几天就好了,到时你就可以吃回够本。。哈哈哈

      Delete
  2. 我不太会做面包,真的要好好的向你学习 :)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
      你太谦虚了,我才要向你好好学习呢。。。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