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anuary 2013

~燕麦片芝麻酥饼

最近看到大家忙着做年饼,我也凑热闹,
然而这些只是热身吧了,小小份量很快就吃完。。。
虽然说今天是星期一,可是心情却开始兴奋起来,
因为听到FM972电台今天开始播放新年歌曲,
我的心情开始期待新年回乡咯。。。。呵呵
。。。。。。。。。。。。。。。。。。。。。。。。
还是用孟老师的食谱,第48页。。
选用了比较容易又快捷的配方,里面的材料冰箱都有,
也顺便清清冰箱吧。。。
顺便记录这饼干的口感,
酥,香和脆。。。


材料;
无盐奶油80g
二砂糖50g
全蛋50g

低粉50g
全麦面粉50g
即食燕麦片25g
杏仁粉15g
生的白芝麻5g


一般饼干做法。
我家烤炉温度,170度,20分钟。

8 comments:

  1. Sally~~
    我好喜欢这饼干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
      因为它的材料都很营养对吧,哈哈哈。。。

      Delete
  2. 那么快就做年饼了呀:P

    ReplyDelete
    Replies
    1. JO
      先试试,到时就可以做哪样自己喜欢吃的。。。呵呵

      Delete
  3. 好想吃.....

    如果肥佬会做就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我像你一样想,
      如果我家木头老爷能煮就好了。。咔咔

      Delete
  4. 我还没开始做年饼呢,先吃你做的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Ann
      来来,。。请你用眼睛吃。。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