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February 2013

2013新春新煮意@鳕鱼紫菜香脆片

还是新年的木,要不是一大堆过年来不及po的作品,
我想我还不大愿意上来呢。。哈哈

年。。匆匆的来又匆匆地过,一切又开始恢复平静。。。
打从年初三从家乡回来至今,这里每天都在下雨啊,
雨一直下,一直下。。。下到想出去拜年都懒惰,下到想去参观圣淘沙一年一度的
春节花会都没办法成行。。。这个春节真是显啊。。。。

你们呢?新年节目肯定多姿多彩吧?要是有得选择,我宁愿呆在家乡 多几天,
可以多看人家放烟花,多和家人共处,
这也是我最近几年来的心愿。。。无奈事与愿违啊,
这里学校早早就开学,气啊!。。。

这脆片看到好多人做,我也不落人后。。。
我家孩子的口味很奇怪,人家说好吃,他们却说普通。。
结果多半都是我一个人在啃,越吃就越咸。。。哈哈哈
老实说还蛮咸的。。。(啊。。。!不要打我啊,我老实说嘛)
做法请看Cass家的


8 comments:

  1. Sally,
    哇!! 大发~ 大发~
    好多,格友们做这个大发鳕鱼紫菜香脆片呢!!

    我没做..你家还有吗?? 哈哈!!

    m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mui mui
      哈哈用了大发,今年一定发发发。。。

      我家还有,过来一起吧哈哈哈。。。

      Delete
  2. 做么妳跟路人师傅一样样的,过完年了,都不愿意上来这里了......

    看来部落格是一个可怕的地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哈哈哈。。因为我的kaki越来越少鸟。。。。

      Delete
  3. 哇,将我是几够力一下,我还觉得不够咸,惨了,惨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cass
      哇。。够力哦。。。
      我吃完后,灌了很多水哦。。。哈哈哈

      Delete
  4. this recipe have to keep for next CNY, Huat 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huat 啊。。。。明年试试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