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February 2013

2013新春新煮意@炸蟹柳

我的做法是;
蟹柳退冰后,撕一条条或一片片,
拿去晒干或放入烘炉以低温140度烘至半干。
我这里很难拿出去晒干,所以我采用以烘炉烘干。。。
再用很少的粘米粉,一起拌匀,以中火炸至金黄色,即可。
我用这个做法,炸好的蟹柳完全没有看到 ‘含油’噢。。。。


 






 
* I a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Chinese New Year Delights 2013 hosted by Sonia aka Nasi Lemak Lover

6 comments:

  1. 我的肥佬吃了女同事炸的蟹柳,回味无穷。如果我再不学会炸蟹柳,我应该保不住我的肥佬了.....哇(大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不要大哭啦,介绍你发财,明天toto 1千万,快点过海来
      发财啦。。。。哈哈哈~~

      Delete
  2. 我们则是用手撕了就炸。
    不过,今年女儿说不炸,所以。。。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一凡
      我曾试过不拿去烤干,结果要炸很久叻。。。:))

      Delete
  3. i know this is very addictive! but i have no time to make this year..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哈哈我也和你一样,我每年看到好些年饼都想尝试,
      无奈时间总是不够用咯。。。;)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