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February 2013

~腊肠蒸鸡

 这道腊肠蒸鸡每年都会出现在我家饭桌,
因为每年要回来时,二姐和妈妈总喜欢塞一些腊肠给我带回来,
这腊肠是村里相熟的人自制的,住家型,所以特别美味,
而且肥肉也不多。。。
每次要蒸腊肠鸡时,我总会挖出我收藏近20年的剪报 ,
剪报被我收到发黄了,然而我却非常珍惜,因为这食谱容易做也很美味。。。
这次我用了半只鸡,调味料自己酌量,里头的味精我省略,
把蒸鸡时间拉长至20分钟。。。。
我懒惰打食谱,直接把剪报放上,放大即可看清楚。。。


10 comments:

  1. 我今年买到的腊肠不知道是瘦肉太多还是失水准,硬到~~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一凡
      瘦肉太多会硬哦?我家的两包都还好。。^_^

      Delete
  2. 哇,Sally,
    我老人家眼睛蒙蒙廖,你要这样对待我吗,哈哈哈。。。

    ReplyDelete
  3. cass
    哈哈哈。。你试看点击照片放大看看,
    如果还是不行请让我知道^_^

    ReplyDelete
  4. 好好吃哦!

    我把妳的旧报纸存起来了,等收藏了20年,再拿出来煮给“到时候已经老kok kok的肥佬”吃......咔咔咔!

    ReplyDelete
    Replies
    1. 苦妈
      哈哈哈你需要这么狠吗?老kok kok怎么啃鸡肉呀?。。。:)

      Delete
  5. 不看為淨,我要減肥!

    ReplyDelete
    Replies
    1. 师傅
      我也要减肥,我只拿汁拌饭吧了。。;))

      Delete
  6. 有更好的方法考贝食谱吗?我懒惰抄食谱咧,怎么办?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查某
      用放大镜咯。。。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