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老卤汁@卤鸭

 一向来我很少卤鸭,每次卤的就是三层肉和卤蛋,用的是外面买的一小包香料,
再加一些姜片和蓝姜,总觉得还是没有大伯母卤的那么香。。。

我很喜欢吃卤味,在外面吃粿汁,最常点的就是卤猪肚,猪大肠,豆卜,豆干,
卤蛋。。。我想起来了,旧机场小贩中心就有一档卖粿 汁的,很好吃。。。

话说回来,现在我终于可以自己卤出好吃的卤鸭了 ,
谢谢DD提供这么好的食谱,这卤鸭真的很香很好吃,我家老爷也赞好。。。

其实这卤鸭的卤汁在这之前我已经卤过好几回的卤肉了。。
因为我也学DD一样,把剩的卤汁,装在盒子收在冷冻部里。。。
以后要卤肉就可以取出退冰,再加些材料就可以了。。
食谱可以看这里这里,材料中的沙姜我以蓝姜取代。





5 comments:

  1. Sallu~~
    我喜欢吃这道捏~~~
    那么大只,我要一个胸一个蛋就好了~~
    咔咔!!据说鸭比鸡肉的营养价值更高~~~~

    ReplyDelete
  2. 妳吃,妳吃,我看看就好了......因为我不喜欢鸭!咔咔咔!

    ReplyDelete
  3. 我只要乳蛋soli鹵蛋就好!謝謝

    ReplyDelete
  4. 我想妈妈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