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September 2013

~传统单黄莲蓉月饼 (2013)


 今年月饼开工得迟,原本都不想做了,
连模型也没有添购。。
老爷说想带一些和同事分享 ,
让离乡背井的他们也能吃到月饼。。。
因为要把月饼送出去,所以切片的照片也省略了。。。
看看我的,连续做了几年的月饼,
我的功夫还是没有进步。。显掉。。;)
食谱还是用回去年的。。。

这次扫面用;1粒蛋黄+2tsp水+一点盐,过滤。
内馅;莲蓉+1粒咸蛋黄
糖青外头买的。





6 comments:

  1. 传统月饼比较多工。我每年都是看~多过做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觉得还好啦,如果比起那些做酥皮的:))

      Delete
  2. 今年我迷上了传统月饼,第一次用掉了5-6kgs的莲蓉。往年都只做1-2kgs的莲蓉冰皮月饼而已。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做这么多哦。。小声的问,今年接到定单?。。哈哈

      Delete
  3. 我看我看
    我看我看
    很好嘛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再用放大镜来看就可以看到瑕疵了。。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