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September 2013

~这个中秋。。。

 这个中秋是品尝最多月饼的一年。。。。
老实说月饼不是我的那杯茶,家人也是浅尝而已。。。

这次会去买香港著名月饼是因为受不了面书朋友所‘引诱。’。。
好奇这年年获得销售冠军月饼的味道。。。
找一天空闲,和小儿来到乌节高岛屋的摊位。。
本来以为它像本地月饼一样有卖散装的。。。
 可是他们却没有。。唯一一个散装的就是这个三黄的,
没得选择下只好选这样,不然整盒买回来,我和老爷要吃到
几时啊。。哈哈。。。
我也顺便买了他家的冰皮月饼,听说也不错。。。。


 果然好吃的白莲蓉,很幼滑,咸蛋黄油油润润的。。。赞!



很喜欢它的冰皮月饼,软软QQ的像在吃mochi一样,
那个奶黄咸咸香香滑滑。。。太好吃了。。。
我。。我想。。明年还是会光顾的。。。XD








最近做的月饼有送一些给新邻居,那知道他这么客气又送来一盒迷你冰皮。。。
里面有巧克力杏仁豆,有单黄莲蓉,橙味巧克力,蓝莓口味等等。。
这盒应该不便宜吧。。让我收到有点不好意思。。。

刚好最近他们夫妇喜获麟儿,我也趁这时候聊表一下我的心意,
送一点薄礼过去。。呵呵。。。。






4 comments:

  1. I heard 美心snow skin mooncake is good, too bad, I can't find it here..

    ReplyDelete
  2. 听面书的朋友说,马国的Jusco有在卖哦。。:)

    ReplyDelete
  3. 美心的我买了巧克力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只试上面两种口味而已,巧克力的没有吃过。。;)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