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October 2013

小餐包~(中种法)

周末来临,心情特别漂亮。。。
打算等下下线,要和小儿去逛街走走啦。。。
好久没有上面包了,我又做了这柔软的配方,
打了双份的材料,这次打算收冷冻库,可以多吃一点,嘻嘻! 。。。
食谱来自纯天然手作面包书,做了一些香肠卷和肉松美奶滋餐包。。。
食谱看回这里 

馅料;
肉松+美奶滋+少许练奶,
拌匀即可当馅料。



 面包出炉是该搽上奶油,才会油油亮亮的,
我怕肥屎,就免了吧!。。。嘿嘿








10 comments:

  1. 香香哈!表层烤得好均匀。。。跟你要几颗了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均匀应该是我的烤箱的功劳。。。

      Delete
  2. 面包我爱,快丢几粒过来,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不要客气哟。。哈哈

      Delete
  3. 我是闻着面包香过来的,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新朋友。。欢迎你。。:)

      Delete
  4. 我看到有拉丝, 等我去偷看你的食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不是你要的海南面包。。。呵呵

      Delete
  5. 算一算我也快一年没有做面包了,
    不知道哪天心血来潮会去做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这么久哦,可以快快动手料。。。
      近年来常吃自己做的面包,也习惯了,
      外面买的面包总觉得不够好吃叻,嘴巴被养刁了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