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October 2013

不见了~椰糖发糕和红糖发糕

 话说某天庆祝神诞,我特地做了这两款发糕,
准备去拜拜。。。
分了两盘,每盘五粒,一盘椰糖发糕拜天神。。。
另一盘红糖发糕拜大伯公 。。。。

就在拜拜完毕,准备带回去时,发现椰糖发糕在,红糖发糕却不翼而飞,
找了老半天,前前后后都找了就是找不到,全场的发糕就只有
我的最容易辨认了,因为我把它叠成4个在下1个在上 ,别的信徒拜拜也只拜单一个而已,
若说不是拿错,那就是特意的了。。。
哎找不到就算了,至少我喜爱的香香椰糖口味没有不见就好。。。
小儿还说不见代表是good luck咯。。 我听后笑笑也不当一回事。。。
结果还真good luck咯,几天后老爷的车牌开入围奖,我没有中,
老爷中500块。。。嘻嘻。。我对小儿说你还真未卜先知啊,可惜啊我一向来都
没有买车牌滴。。。:)


 椰糖发糕食谱看回这里
至于红糖发糕,红糖105g,
其他材料照旧 。













10 comments:

  1. 发糕我家里没有市场
    所以几乎都没有做:(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有些成员也不吃的,有时拿去和朋友分享咯。。;)

      Delete
  2. 发发发!!看到你的发糕很开心!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看到有发到真的很开心。。:)

      Delete
  3. 好好看的发糕 ~ 讨喜的。 like 多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谢谢你的多多like。。;)

      Delete
  4. 哇!你家的发糕很会笑吔!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谢谢。。它们笑到很开心:)

      Delete
  5. 发啊发啊!
    就当着请信徒吃!
    吃了大家旺旺~~~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
      明天我们一起发。。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