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October 2013

好吃的丹麦牛油曲奇(Danish Butter Cookies)

 今天是女儿的人生第一个大考,
中午时分才出门,我这个做娘的好像比她还要紧张似的,
(应该是正常的吧,每个当妈的心情都是一样滴)
叮咛了又叮咛。。她也噢了又噢。。。哈哈哈
希望她考试顺顺利利啦。。。
。。。。。。。。。。。。。。。。。。。。。。。。。。。。。

  话说新年期间想要做这款饼干,而买了三块丹麦牛油。。
结果没空做,牛油还好好躺在冰箱里,
如果再不拿来做就等着过期了。。。。

我没有买到这种饼干的模型,就随便用家里的饼干模型。。
虽然卖相不美,不过这饼干真的很好吃噢,
我也忍不住吃上好几片,孩子们更是喜欢的不得了。。。。




 食谱来自The Kitchen70‘s
原食谱Rima

  • SCS无盐奶油150g,(我用丹麦牛油),幼糖100g,盐1/4tsp
  • 打至变白,加入两个蛋黄,香草精1/2tsp,打匀
  • 筛入低粉288g,奶粉12g,发粉1/2tsp
  • 拌成团后,擀成长方形(厚度自己大概)
  • 盖上保鲜膜,冷藏至硬
  • 取出,用模型印出来,涂上蛋白,撒上粗糖
  • 放烤箱中层,185度烤12分钟,调头烤2分钟
  • 待凉后收进罐子里/也可立即享用。









12 comments:

  1. u 形的饼干好可爱。。。又秀气。。。 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小小一个,一口接一口的。。;)

      Delete
  2. Replies
    1. 我挺喜欢我家这个烤箱,没有给我颜色看。。嘻嘻

      Delete
  3. 这个造型也是美美的,我喜欢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孩子说好像磁铁咯。。哈哈哈

      Delete
  4. 有了这个经验,
    新年期间做大份些,
    我要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ok,你要噢打几罐。。;)

      Delete
  5. 这个食谱我也keep了很久,就是懒惰动手咯。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keep了,快动手吧,你不会后悔的噢。。:)

      Delete
  6. 我最喜欢吃的饼干!喜欢到不得了的那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那这个你一定要试做了,很好吃的噢。。。:)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