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November 2013

五香南乳炸肉

 又是新的一个月份开始,时间不等人的,总是觉得它走得比较快。。
也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能迎接美好的日子。。。

相信大家这些日子吃面包吃糕饼也腻了吧。。哈哈。。
好久没上家常菜了, 今天就来一道很香的五香南乳炸肉,
大家请便。。。:)


五香南乳炸肉食谱;
500g 三层肉去皮

腌料;
2块南乳
1个鸡蛋
1/2小匙五香粉
1/2小匙蒜茸
1/2大匙蚝油
1大匙绍兴酒
1/2小匙胡椒粉
1/2小匙麻油
3大匙薯粉

做法;
1,将三层肉切小块,加入腌料拌匀,腌至少两个小时。。
2,将肉放入热油以中火炸熟,捞起,再把热油烧滚,把肉放入重炸一次至金黄
香脆,捞起,沥干油份,即可。

注;咸淡请依自己口味酌量。
我把三层肉切小段,炸好后才切片,
要切小段或切块去炸,随意。



14 comments:

  1. 你好。这个好美味,喜欢。
    食谱先收藏咯!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黛丝,你好
      欢迎你常来。。;)

      Delete
  2. 上菜上得好快,为什么要下锅炸两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我的手头上堆积很多。。
      书上将写的,我想是让它更香脆,以前有看到方太教过,
      又可以逼掉多余的油分。。;)

      Delete
  3. 喔~~~~这个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欢。。喜欢。。呵呵

      Delete
  4. Sally,
    这是我的最爱!喜欢南乳腌肉的香!
    m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你喜欢这个哦。。
      我没有常做,毕竟是油炸的。。呵呵

      Delete
  5. Replies
    1. 哈哈。。我减肥失败。。;)

      Delete
  6. 噢! 这道惹味的料理是饭小偷来滴!!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最开心就是我家小瓜,他是肉食者。。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