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November 2013

双色香兰巧克力戚风

我家的香兰精华永远都用不完似的,
每个礼拜卖菜安哥都会送我一把香兰叶,
拿来煮糖水也用不完,老爷说要拿来放在车里可以除臭又
可以防蟑螂 ,我不肯,因为我怕放在车里那股味道和我们平常
时闻到味道不一样,我闻了会反胃,担心坐了会晕车。。
他说我的味觉怪,跟人不一样。。我惟有勤劳一点全部
搅成香兰汁,借口说全用完了。。哈哈

我好像第一次玩这个双色戚风,
很怕它会消泡,幸好一切过关,
只不过它看似巧克力和原味的,青色看不到。。
因为这次的香兰汁太薄了,也吃不出有香兰味,被可可味掩盖了。。嘻嘻
不过蛋糕体很软很轻盈,还不错吃。。。

食谱参考自Small Small Baker








4 comments:

  1. 卖菜安哥为什么常常送妳香兰叶?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因为因为因为因为。。
      我对他多眨两次眼吧。。咔咔咔

      Delete
  2. 我也好久没玩双色了
    怕现在都不记得怎样做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不可以常玩,完后要洗多一些厨具。。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