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November 2013

鲜奶葱花卷

凌晨下了一场好大的雨呀!我不知道是几点,
只知道在下大雨,冷冷的天继续睡。。。
今天比较有空,因为今天厨房罢工。。
明天要回乡赴婚宴,所以要抽点时间收拾收拾,
哈哈这是借口啦。。冰箱里还有昨晚做的冷藏老面种在等着我呢!
。。。。。。。。。。。。。。。。。。。。。。。。。。。。。。

 阿芳老师的三杯面粉受到青睐,
我又再接再厉的动手了。。。

我把里面的水份换成鲜奶,
因为喜欢用鲜奶做成的面点,成品出来很柔软,
即便面包也是一样,所以我家的橱柜永远都有鲜奶的存在。。

这次造型参考Carol老师的,
我本人还是较喜欢阿芳老师的造型。。 
没有加油葱酥 ,口味比较清谈。。
我不介意,只要配上kopi 就什么都ok的。。。嘻嘻


 食谱看回香葱酥花卷














14 comments:

  1. 蒸好的葱花颜色还是那么的青绿...喜欢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可能蒸不久的关系吧。。
      如果再久一点就变黄了。。;)

      Delete
  2. 我都还不曾做过这类葱花卷呢。就可是每逢上中国就会吃下几个的。因为热乎乎,软软的,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中国的很好吃,刚出炉总是那么的好吃吧。。呵呵

      Delete
  3. 那妳明天开始不能挂在网上咯?哇(大哭)~~没有人陪我玩了!没有人陪我玩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人家只是回去两天吧了,
      因为这里学校还没有假期喔。。
      怎样?12月要去TS装我吗?然后我们再结伴去城堡装师傅。。。(≧∇≦)

      Delete
  4. wa wa wa.... 厉害。。。。偶带了篮子来大大方方扫走几颗了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新朋友,欢迎你。。。
      请便,要扫几颗随你。。呵呵

      Delete
  5. 这本书在我的家躺了好几年
    看来要翻出来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本书里面有很多好料,只是没有挖出来吧了。。
      因为有太多的食谱想要尝试咯。。呵呵

      Delete
  6. 我的那本
    躺在那里
    生孩子
    孙子都要出来了
    都没有做过半粒包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快快把它生出来吧。。:)

      Delete
  7. Sally,
    您的葱花卷蒸的好美!
    我上次做的不知为什么蒸出来,皮都皱皱的!
    m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会不会是发过度呢?,如果不是那蒸好后不要马上把它取出。。:)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