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0 November 2013

微笑卡士达面包 (冷藏液种)


 我这个大头虾是不是该打庇庇叻?!。。
常常把用过的挤花嘴,
当成垃圾跟即用即丢的挤花袋一起丢掉。。。

555到目前为止我已经失去了3个花嘴了,
第一次失去的是做生日蛋糕
第二次做的是芒果法式千层蛋糕
第三次就是这个啦。。:(
更糟的是偏偏在事后的几天才想起
已经太迟啦。。。。。
罚我去面壁思过,以后我再也不敢了:(
。。。。。。。。。。。。。。。。。

 喜欢这本5度C面包教室里面的食谱,
继上篇的老面种,我又试了书里的液种面团,
不用我细说,又是一款很棒的面包食谱。。










 适量卡士达酱(做法参考carol老师)




版权问题,在此不方便分享食谱,
请见谅:)

18 comments:

  1. 看到那个脸就开心起来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到笑脸就开心。。可是想到我的花嘴就。。。。心痛555

      Delete
  2. 微笑的面包,看了心情也开心起来!
    我又认识了另外一种做法“冷藏液种"。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嗯。。真的是太多的做法了,
      跟也跟不完地。。:)

      Delete
  3. 借那个笑脸放在我脸上。好开心的面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笑口常开。。

      Delete
  4. 卡士达,我也很喜欢的哦~
    冷藏液钟跟老面有什么区别?
    吃了你的面包,每个人都会微笑,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自己做的卡士达酱真的不错,
      甜度可以自己控制。。
      老面种的口感会带点Q...

      Delete
  5. 偶一见你就笑。。你那'面面'色彩太美妙。。。吃你的面包,永远没烦恼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哇。。好听。。
      吃了我的面包,你还高兴的唱歌呢。。哈哈

      Delete
  6. 很有趣的面包
    吃的人肯定感觉到很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吃的人幸福,做的人辛苦。。:)

      Delete
  7. 哈哈哈,Sally妳注明“妳家烤箱”温度,是不是怕我历史重演做了芙蓉烧包出来?: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我。。可没有想到啦。。
      不过话说回来,你还会变出芙蓉烧包出来,
      真帮奶。。我还没有做过烧包呢。。:)

      Delete
  8. 不只美味...看了能让人快乐起来的面包...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嘻嘻。。我的心情也跟着开心。。:)

      Delete
  9. Sally,
    看到您的custard微笑面包就开心。
    我也爱custard,看看几时也来学您做这个微笑面包 😊
    mui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卡士达酱很好吃,有空你一定要试试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