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8 November 2013

镇江香骨


想不到家里有瓶宝都不会拿来使用,
单单只会拿来做沾酱而已。。
这香到不行的料理,你一定要尝试 ,
新年的年菜有着落了,
平时也可以拿来做宴客的料理,多棒啊。。 。。

里面的葱头,可不能省略哦,它有画龙点睛的作用,
我还专挑里面的葱来吃呢,真的好好吃。。
可惜我家冰糖刚好缺货,用了麦芽糖取代,
煮不出油油亮亮的感觉。。。

照片是接近太阳下山时拍的,光线有限,
希望大家看得清楚,我煮的是什么料理吧。。咔咔咔

谢谢丝丝恩的食谱分享









10 comments:

  1. 明明过了午饭时间,但肚子还是乱叫,
    被这香骨诱惑了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你吃过了午饭,那就看看我吃吧。。;)

      Delete
  2. 虽然眼睛有点老花...
    我张大眼看...噢! 它..它..它是好吃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是老花,是我的照片拍到蒙去了。。哈哈哈。。

      Delete
  3. 凡是加了醋的,我都喜欢,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加了醋真的是很好味道。。嘻嘻

      Delete
  4. Gosh....来晚了吗??还有的吃么?偶还嗅到厨房香呐

    ReplyDelete
    Replies
    1. 煮这个hor,整个厨房都是肉香味,
      迫不及待想吃呢。。哈哈

      Delete
  5. 我迟到了
    应该没完了
    对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知道你在忙,我留尼一份了。。。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