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November 2013

我的第一个L

温馨提醒。。。。。
我家今天的太阳好晒噢。。。
不怕晒伤的就欢迎请进。。。

。。。。。。
。。。。。。
读过上一篇,
有朋友好奇问我到底买了什么玩具?。。
还这么重?。。
 要我po上来看看。。。
。。。。。。。。。。。。。
N年前,我还很山龟。。
不知道有这样的一种厨具,
后来在Ohbin家看到 ,
原来它是有“厨房LV”的美誉
由法国原装进口。。。。
哎呀!本来我已经忘记有这种锅子的存在了,
那里知那天给我看到这么吸引人的广告,
才会情不自禁的‘撩落去’。。。
看看那天拜了三样物超所值的咚咚:。。






可以烤蛋糕的瓷杯折扣50%


当天心仪的颜色没有做促销,唯有选这个24cm的奇异果kiwi色系折扣55%
嘻嘻。。这个size够我焖一只猪手,卤一只鸭,两只中等的鸡就已经足够了。。



16cm橘色手柄小圆锅折扣70%

(本来这个不在我的购物单里,我只想买一个圆锅可以焖食物即可,
可是小儿对他爱不释手,他说他现在已经长大了,想学习烹煮,再看看折扣到来价格也合理,
就这样给拜下来了)


那天新锅开张也不懂要煮什么,家里有的材料都通通下去焖了一锅鱼鳔干贝大杂烩。。


接下来就第二天就焖了这个镇江香骨。。。
小小讲,买了就要勤劳一点煮给贡献的人吃,要不然。。嘿嘿。。又要碎碎念了。。





用后感想:买了绝对没有后悔两个字,
这个锅超锁水的,焖食物放的水份比平常时要少,
所以它能锁住食物本身鲜甜的味道,食物快熟,又能长时间保温。。
它焖煮的时间短,又能节省煤气和电源,
家里的电板也适用。




我的这一两个算什么呢!嘿嘿。。自我阿Q一下。。。哈哈哈

25 comments:

  1. 天啊!那个 LC 的锅子,竟然折扣55% , 恨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等待的就是这一刻了。。呵呵

      Delete
  2. 恭喜喔! 羡慕死隔壁了...
    快点煮多点好料上来..大家都等着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哈哈看来这阵子我有牌忙了。。:)

      Delete
  3. 哎呀呀呀。。惨惨惨。。我竟然不认识它!
    好事好事。。至少我不会吵着要买!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不认识最好,至少荷包不会破洞。。哈哈:)

      Delete
    2. 我比CCM好一点,我认识它可是我们俩牵手看你买就好。

      Delete
    3. Linnh,我现在爱西它了,我买的价位比Axx还要便宜,因为有折扣,
      论煮食物的时间和好吃,还是LC赢。。最重要吃的也健康些。。

      Delete
  4. 这下子,我又有藉口上你家吃东西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看看人家还有开LC的爬地哟。。
      你要开爬地吗?呵呵。。

      Delete
  5. 哎呀,我好羡慕呢
    我很喜欢这个
    可是一时下不了手买,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机会的,你住得靠近,等它开仓大减价,
      你就杀过来哈哈哈。。

      Delete
  6. 哈哈哈,原來是LC 不是LYsoli LV!

    ReplyDelete
    Replies
    1. 组合起来LCLY。。A。。。是什么品牌har,
      卖什么的,师傅请讲解。。。咔咔咔。。

      Delete
  7. Ahhhhhhhhh.... 嫉妒嫉妒!偶也在想要买 Le Creuset! 不过很沉。。。担心粗心的偶会一不小心扛掉了。。。好用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还不错,我一直好奇它的功能,至少我已经尝试过,
      就如上面我提到的,焖煮食物无需太多水,煮汤水份也不大流失,
      还可以终身保家,只要不是刻意的去弄花。。。:))

      Delete
  8. 哇哇哇!有没有听到尖叫声。。。
    这个名牌货只有远远欣赏的份儿,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尖叫声很熟悉,当年我们个个在ohbin家
      就是这样。。。哈哈哈。。
      这个牌子香港人很喜欢,你看他们每年的3月和9月(听说)开仓大减价,
      都大排长龙,我们这里有人还特地从那边买回来呢。。

      Delete
  9. 啊。。。怎么我没有看到你个orange colour(16cm)的,走宝了。
    下次还有lobang你要记得通知我hor。咔咔咔~~
    对了,你有FB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个orange的是我家小瓜在一个角落挖到的,小孩子眼睛就是
      很亮,只剩唯一的一个了,我在检查时,后面有一位女士在等着,
      如果我不要,她就要拿了。。我觉得最便宜就是这个了,
      难以置信它的价格,70%。。。
      FB。。我去找你比较容易些,因为每次朋友都说找不到我。。呵呵

      Delete
  10. 我也在Ohbin家第一次看到这个品牌也。颜色好漂亮哦!
    话说。。Ohbin家的草很长了。。。她哪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当年你也在场哦,我也不知道她去哪了,
      好想念她的分享哦。。:)

      Delete
  11. 为什么标题是【第一个L】?我还以为妳想说妳的第一个Love,赶紧冲进来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嘿嘿我的love很简单吧了,没什么好写的啦。。哈哈

      Delete
  12. 小儿那么有志气
    多大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