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4 November 2013

省时又Q软@ 香兰麻糍

今年印度年过得真好,连周末两天在内,
学生就能享有三天长假 。。。
我也乐啦,长周末每天都可以跑出去溜。。
年尾了,很多货品都有在搞促销。。。
包括那个价格还蛮高,拿起来又沉甸甸玩具。。
它之前也有打20%的折扣,我也不敢妄想,想到家里也不缺用,
又怕老爷碎碎念咯 。。。
好巧不巧,那天在FB看到它居然有高达70%的折扣。。
嘿嘿! 这次就不管了,拉着小儿前去碰碰运气,
我心想已经是第二天了,好料的该不会已经被人
选去了吧?!。。。
去到那边才知道昨天第一天大排长龙,今天第二天已经不需要排队了,
填写了一些个人资料,就可以进去选购了。。
我心中所属的那些亮丽的颜色都没有拿来做促销,这是我问过得知的,
不过也不错啦最后的收获我也很满意咯。。。
只是我和小儿个别提着一袋挺重的袋子,要搭12个站的地铁,
还真不简单,老爷在工作时间,也不敢要他过来接我们,
免得他又碎碎念,嘻嘻。。我先斩后凑。。。
呵呵结果我们俩提到手都已经不是手了。。好重的玩具
猜我买到什么玩具嘻嘻。。猜中没有奖因为有朋友知道了。。


 香兰麻糍食谱看这里
 把其中水份的25g换去自制香兰精华即可。





13 comments:

  1. Replies
    1. 想不到还挺抢手的,不过我去是第二天无需排队。。^_^

      Delete
    2. 吉隆坡有绿茶口味的

      Delete
    3. 绿茶味也不错哦。。嗯下次可以考虑了。。;)

      Delete
  2. 所以偶说哈。。我这个脑袋真是死板板的。。从没想过麻糍可以还口味。。。服了you....搞得偶现在特想马上做这个。。。。凸^-^凸

    ReplyDelete
  3. 谁说的,你的脑袋还创意无限呢。。呵呵

    ReplyDelete
  4. 这个外面卖贵死了...还是鼻屎那么大粒...
    噢! 太粗鲁了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鼻屎哦。。
      我们自己做可以做比鼻屎还大粒。。
      我更粗鲁。。

      Delete
  5. 吉隆坡茨厂街有一档卖这个,多种颜色。你这个天然色彩的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多种颜色?加了色素?
      哇。。。。。

      Delete
    2. 是咯我说的就是茨厂街的

      Delete
  6. 你应该找我,我帮你扛回来!
    哈哈哈~~~
    别说了,吃麻糍先...........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时没想到,以为你没兴趣,
      应该还会有sales的,到时候我们一起去。。:)on 啊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