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November 2013

海苔肉松卷 vs 香肠裸麦面包

今天是 星期三,没错,每逢这一天网上总是静悄悄的。。
尤其是面子书。。想请问大家,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一天为什么大家都在忙呢?
苦妈小姐,最近你在忙什么?。。
。。。。。。。。。。。。。。。。。。。。。。


这海苔肉松卷是取自孟老师的食谱,
看它造型特别,馅料又是家人喜欢吃的所以就选来试试看,
老师的食谱很赞。。。
结果一条一下就吃完了。。
同一天里面又打了另一份面团,
选了Carol老师的肉松面包食谱,
这个食谱我也喜欢,我把里面部分的高粉换成裸麦粉。。。
 就这样。。今天懒惰打食谱,大家将就点。。。呵呵。。






















14 comments:

  1. 我.....我.....我不是小姐。我是师奶。

    我觉得每天的网络都是静悄悄的。还好妳回来了,可以陪我玩.......呜呜呜。

    我多几天可以动手做海南面包了。YE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年级比偶小,叫小姐是应该的啦。。嘻嘻
      你家这么热闹,不用我陪,你来陪我才对。。hehe。。
      你真的要动手做海南面包?加油啊,记得放上来看看har。。

      Delete
  2. 我的最爱呀
    情不自禁,我自己来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些我也爱啊,你看看我,
      每天都是面包面包不会显的。。。哈哈

      Delete
  3. Sally Sally Sally! 偶明早早点没着落。。。偶。。。大大方方带走4个哦。。。不多。。。就要4个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要你家的河豚喔,很划算呢面包换可爱的河豚。。。
      哈哈。。

      Delete
  4. 不止是今天,最近部落格天天都是静悄悄的。。。
    你家面包做的很好,你好厉害哦。要不要收我做徒弟呀?嘻嘻~~
    你也是有去PH上课,我是去demo class的而已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静悄悄的很不习惯hor。。。
      你已经很厉害了啦,那里需要学哦哈哈哈。。。
      以前有去demo class,最近比较懒惰了。。。:)

      Delete
  5. 星期三,这一天我是最有空的。
    所以闻着面包香就进来了哦~
    好好吃捏,不客气地啃上两个,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呀,以后每个星期三你来陪我喝kopi har。。
      我准备面包。。哈哈

      Delete
  6. 星期三跑去看电影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
      我已好几年没有上电影院了。。。呵呵

      Delete
  7. 很久没做面包了,希望这个假期可以安排到时间做面包给孩子们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吃习惯自己做的面包,外面的面包我自己
      反而不喜欢了。。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