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December 2013

圣诞树面包~~圣诞快乐2013

大家好吗?我 好久没上来哦,度假回来人也跟着懒散了。。
连烘焙也提不起兴趣,呵呵。。
这圣诞树面包是度假前做的,
这个造型早在去年就想做了,
后来搞到没时间做,所以今年趁懒虫还没上身就
先准备了。。。














面包食谱用回了这个冷藏液种的食谱。
内馅是;美奶滋tuna鱼,少许的大葱粒,
红罗卜粒,黑胡椒粉拌匀,即成内馅。
表面粘着的是九层塔叶子。。。






我又要去该该了,在此先预祝大家


MERRY X'MAS










12 comments:

  1. 原来度假去了,少了你,我和甜妈第一个想念你,哈哈哈。。。
    你也一样,圣诞节快乐呀~~~
    有空可要跟我们分享你的旅行照片哦!!!嘻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Sally快把度假的照片放上来!我要看我要看!啊不对不对,是柠檬叶要看,不是我要看.......:O

      Delete
    2. 我要看我要看!啊不對不對,是甜媽要看,不是我要看.......:O
      聖誕節快樂。

      Delete
    3. 嘻嘻。。各位。。除非师傅给我看。。我是说给我看他的照片,
      我才给你们看。。。。哈哈哈~~

      Delete
  2. Merry Christmas and Have a nice vacation!

    ReplyDelete
    Replies
    1. sonia
      谢谢你。假期愉快:)

      Delete
  3. 祝福你圣诞节快乐 & Happy New Year
    就是,就是,快点拿出来看。。。我也要看!(*^__^*) 嘻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等。。等。。等师傅的照片。。:)

      Delete
  4. 我忙到没时间做圣诞面包...来你家吃好了...
    Merry X'ma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来来。。。
      好大一棵的圣诞面包,足够Jenny吃了。。哈哈

      Delete
  5. 哈哈哈。。。我也和你一样旅行回来就变得很懒散了,这是不是旅行后遗症呢。
    面包做的真是太漂亮了,你好厉害哦。 Merry Christmas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我每次度假回来就是这个款,很显叻。。:p

      Delete